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August 8, 2010

忙碌 + 紧凑 = 充实

忙碌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!说着说着,八月的第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....

今天,总算可以放下身段稍微让自己休息休息^^虽然是星期天,但我还得教课...如果可以的话,真的很想哪里都别去,只要给我好好地呆在家我就心满意足了(恋家狂=p)哈哈

不过也还好啦,至少教完课过后回到家还有一些时间让我小睡一下^^之后便和家人连同外公外婆一起到餐馆享用晚餐,为下个星期生日的外婆提早庆祝生日。感觉很温馨....

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!我知道接下来的我会过得更紧凑、更充实所以~我珍惜这一刻^^

0 comments: